〝We'll leave it all behind for a new begining

為了展開新的旅程 我們遺忘了從前的一切
I would do anything to see you again

但我願意竭盡所能 只要能夠再見上你一面

Don't let it be goodbye

不要任憑從前的一切消逝〞

◇◆◇

能夠遇到這首歌真的是幸運

有點苦苦哀傷的曲調

一聽到旋律就莫名的被緊進扣住了

聲調充滿感情的讓人感覺完全融入情境

趕快往下往下~~ 

 

 

Astrid Holiday - New Begining 
Let’s admit

承認吧
We don’t have much time
我們沒剩下多少時間了

One more chance

最後的機會
Until we must stop tryin’
在我們不再努力嘗試時 消逝了


Look at me

看著我
See the fear in my eyes

看透我最深層的恐懼
It’s too soon

結局來的太快
But I’m afraid this is goodbye

我恐怕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Don’t want us to part

不希望我們就此分道揚鑣
But we’ll just have to and hope for a new start

但是我們不得不 只能抱著希望迎向新的開始

We’ll leave it all behind for a new beginning

為了朝向新的開始將我們的一切擱置從前
I would do anything to be by your side

只要能夠回到你身邊我願意不顧一切
We’ll leave it all behind for a new beginning

拋開關於我們的種種只為了展開新的旅程
I would do anything to see you again

但我會竭盡所能只要能再見上你一面
Don’t let it be goodbye

別斷絕有關我的一切

Time stands still

在我了解我們真的已經結束

When I know I can’t reach you

 我的一切都凍結停滯了


Don’t want us to part

願意我們就此分離
But we’ll just have to and hope for a new start

但我們都將要重整自己的步履 抱持希望朝向新的開始

We’ll leave it all behind for a new beginning

為了朝向新的開始將我們的一切擱置從前
I would do anything to be by your side

只要能夠回到你身邊我願意不顧一切
We’ll leave it all behind for a new beginning

撇開從前的一切只為了展開新的旅程
I would do anything to see you again

但我願意竭盡所能只要能再見上你一面
Don’t let it be goodbye

不要任憑我們的一切消逝殆盡

 

 

↓↓↓↓↓↓↓↓↓
讓我發現這首歌的歌詞版!

 

 

◇◆◇

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感覺有電流穿過全身

最後

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呀~~哈哈

 

雖然這件事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生在我身上

◇◆◇

 

 

 

ⓈⒺⓇⒺⓃⒶ

新手翻譯

如果有發現錯誤 請不吝嗇留言告知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s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