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keeps reminding me

她點醒了我

That you're still gone

妳早已遠走

And I 'still lonely

留下我一個人孤獨

◇◆◇

其實一開始會點進去是因為看成Shawn Mendes阿 是意外阿

可是一聽到聲音之後就知道不是了

◇◆◇

歌詞中呈現的是單方面的留戀,無法脫離那早已離去的那個曾經,

或許因為回憶太過美好,又或許是因為不得不的分離,

找到了新的伴侶,卻只能填補暫時的空虛,

孤獨依舊在內心空洞處迴盪無盡,

但一切依舊是無法改變的單方面思念。

 

 

Shawn Hook - Remilding Me ft. Vanessa Hudge

She keeps reminding me

她點醒了我

That you’re still gone

妳早已遠走

And I’m still lonely

留下我一個人孤獨

 

She keeps reminding me

她讓我想起

How good it was when we were crazy

當我們不顧一切相愛時的美好

 

Wine, she’s spitting out the wine

這紅酒,只是她陌生紅酒

I forgot you left behind our favorite cherry red

我忘了妳已捨棄了我們那些美好曾經

And love, I know this isn’t love

我知道她無法走進我的心裡

‘Cause I’m still thinking of you while she’s getting undressed

因為在她褪去上衣的同時,我依舊不可自拔地想著妳

I never should have left

我知道這是不該存有的思緒

 

Nights, I miss those faded nights

我想念之前與妳相伴的那些夜晚

Staying out ’til morning light

我們纏綿到天亮

Having breakfast in bed

一起享用甜蜜早餐

But she, she’s laying in the sheets

但是,這個她,只是靜靜的裹在被窩

The ones you bought for me all tangled in a mess

妳留下的一切全部糾纏成混亂

It should be you instead

在我旁邊的應該要是妳

 

Well, I’m tryna’ forget you with every day

我無時無刻努力試著把妳從腦海中抹去

But I’m still hanging onto

可是一切依舊不受控制地浮現眼前

Well, I deleted your number with every text

我刪除了妳的所有訊息

I’m still tryna’ forget you, yeah. Forget you

使盡全力把妳從記憶抹去

 

Wine, she’s spitting out the wine

看著她吐出的紅酒
I forgot you left behind

我突然想起,妳已經離去

 

↓↓↓↓↓↓↓↓↓
Shawn Hook一開始piano version的獨唱

 

◇◆◇

該繼續等待對方回過頭來,讓一切又再度重新開始

亦或是忘卻從前轉而迎向未知的美好,以新的心態面對曾經的美好

就要靠自己的抉擇了!!

◇◆◇

 

 

 

ⓈⒺⓇⒺⓃⒶ

新手翻譯

如果有發現錯誤 請一定要不吝嗇留言告知唷!

會越來越進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s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